《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赵又廷:最好的情话就是最诚实的话

来源:人民网
2017-02-17 08:56:44

原标题:赵又廷最好的情话就是最诚实的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赵又廷:最好的情话就是最诚实的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赵又廷:最好的情话就是最诚实的话

娶了“全民女神”高圆圆的赵又廷一度在网上被网友“追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这次赵又廷圈粉无数。昨日他通过微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虽然演了“四海八荒”第一大帅哥,但他却自称颜值不高,更透露高圆圆抱怨他剧中对素素不好,不了解女人。

■没觉得自己颜值高

华商报:接到剧本后,知道要演“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时有什么想法?

赵又廷:如果说美男子这一块,我确实有一点抗拒,只是演一个非常表层的美男子的话,我觉得好像我不是那么适合,我也不会很多帅哥应该会有的技巧,外向化的那些。但是我看了剧本、小说,我发现我喜欢上这本书、这个故事,也非常喜欢夜华、墨渊这样的角色,所以想那就以演技取胜吧,因为我非常想参与这部作品,就拼了。

华商报:当初定妆的时候并不被看好,现在的火速圈粉,你想到过吗?

赵又廷:我觉得我自己好像蛮淡定的。因为一开始出来的造型确实有一些不如我们的预期,我们也想一上来就非常帅啊,震住大家的,但是可能当天我的状态也不是那么的好,或者头发飞扬得不是那么精彩或者光也没有怎么样,反而让大家有机会吐槽,但我觉得那也无所谓,因为我还蛮有信心的,所以我还是蛮淡定的,但现在这么好的结果确实也不是能预料到的,很感谢大家。

华商报:网友称赞你是整容般的演技,你怎么看待这个称呼?

赵又廷:整容般演技?我还是把它当成一个称赞来看待好了,我还蛮喜欢这样子的一个标签,因为一直以来自己都没有觉得自己颜值有多高、多帅或者怎么样,都是脚踏实地凭实力去演戏,希望大家看到的都是背后付出的努力和演技的呈现,而不是说帅不帅,希望大家跟我一起走入角色的内心吧。

■不介意和杨洋版夜华比较

华商报:大家都说夜华说情话好有魅力,生活中你是会说情话的人吗?

赵又廷:我在生活中还真的不会说太多这么肉麻的情话。谁会在日常生活中说什么我是你的心、你的肝、你的宝贝甜蜜酱,不可能吧,太恶心了,但是书中有,戏里面的需求,所以我跟小幂两个人其实每一次在说这些话都需要经过一番心理的抗拒然后才能慢慢说出来,让自己不笑场。

华商报:你这几年一直在拍电影,这次为什么接演一部古装电视剧?

赵又廷:这几年都在拍电影,但我从来没设限,中间也看过很多个电视剧本,也有觉得好的,但可能时机不对或者档期合不上,再不然就是因为我对剧本的要求非常高,希望的是能跟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工作。到现在只接了《三生三世》这一部,也是发现跟团队有默契。

华商报:大家不可避免地拿你和电影版的“夜华”杨洋比较,你自己怎么看?

赵又廷:那就比较啊,没有关系啊。每个人的诠释方式都不一样的,我相信杨洋去演的夜华一定有很多属于他自己的优点跟他自己的特征,跟我演绎的完全不一样。两部作品放在一起,应该会产生一种连带的效应吧,我觉得这是一个好事,是1+1大于2的效果。

华商报:从《痞子英雄》到现在,你是否会觉得人气大涨来得有点慢?

赵又廷:不会觉得人气来得慢,当然我们也不能够很骄傲地说我觉得不在乎——当然在乎,每一部作品还是希望能被大家看到的、被大家喜爱的。但是我觉得这些都是结果,我更重视的还是过程,拍戏的过程我有没有很享受、有没有付出所有、有没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没有遗憾?我相信演很多部作品都做到这些了。

■被网友催生压力大

华商报:高圆圆看这部剧吗?看到你跟杨幂的亲热戏有什么反应?

赵又廷:我们两个人工作结束之后,忙完一切事情,坐在电视机前看网上的更新。因为对素素不好的那一段就被老婆骂啊,那几天家里都有一点低气压,老婆会觉得我对素素太坏了,怎么那么不了解女人。看到亲热戏,她可以完全站在一个观众的角度来看这个东西,不会投入太多私人情感。

华商报:夜华说情话的技能是怎么修炼的?你的女粉丝叹你结婚早,高圆圆会不会压力山大?

赵又廷:我不知道怎么教大家,但我觉得奉劝天下广大男性们,最好的情话就是最诚实的话。大家都很祝福我跟圆圆,不可能因为这个东西感觉压力嘛。

华商报:演夜华多了那么多女粉丝,圆圆吃醋吗?

赵又廷:不会啦,圆圆挺支持我的,还帮我调适面对粉丝的心态和生活习惯。我本来是一个挺朴素的演员,希望上飞机能够穿得最舒适就好,从来不觉得自己有多时尚。但是因为现在受到了关注,所以工作室就会对我有一些需求,要打理服饰等等,我有一点难以接受,觉得很麻烦。但圆圆说这是必然啊,忍一忍,过了这个阶段就会好一点。

华商报:介意总被网友催生宝宝么?两人有计划么?

赵又廷:倒不是介意,也明白大家都在非常主动的送上很多关注跟祝福,希望我们好,但是还是会产生一种无形的压力,谢谢大家,别再提醒我们了,我们只想按照自己的节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