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北影落榜 王俊凯顺利进入复试

来源:人民网
2017-02-17 08:56:44

原标题:林妙可北影落榜

林妙可北影落榜 王俊凯顺利进入复试

2月15日晚,有媒体在微博爆料称北京电影学院公布复试榜,王俊凯顺利进入复试阶段,而林妙可很遗憾未能通过初试。

拥有超高人气的TFBOYS成员王俊凯从参加艺考开始一直备受关注,甚至在考场遭遇粉丝和媒体的疯狂围堵。他顺利通过初试,粉丝们开心为偶像加油:“大哥再接再厉,期待接下来的复试有好消息!”

林妙可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一夜成名后,一直备受关注。她此前参演了《美人心计》《勇士》等作品。林妙可于2月10日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表演系初试。2月16日早上,林妙可发微博伤心感叹自己北电艺考落选:“无缘北电。”网友贴心给予安慰,“加油小妹妹,其他考试好好发挥!”林妙可今年还报考了中戏和中央音乐学院,她已经通过中戏初试,已于2月14日参加中戏复试。

据悉,2016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共有7631人报考,今年这个数字猛增到了8526人,同比增幅超过11%,北电表演学院也成为全国报考人数最多的表演院系。不过对考生而言,今年考北电还是相对容易些,因为2017年北电表演学院扩招,从原本的45人增加到了75人,录取率也从去年的1:169提高到了1:113。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