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买菜做饭 容祖儿逛名牌店只等吃

来源:荆楚网
2017-02-17 09:11:04

男友买菜做饭 容祖儿逛名牌店只等吃

  容祖儿与刘浩龙(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下月开演唱会的容祖儿,趁新春假期与男友刘浩龙蜜游东京,玩足九日。日前,一对情侣分别现身铜锣湾和中环,二十四孝男友刘浩龙去超市买菜做饭;祖儿就得闲去名店购物。只见刘浩龙买一大包菜、肉和乌冬等二人份量,不知道是不是煮饭犒劳女友?

容祖儿和刘浩龙自2012年公开恋情后,习惯出国拍拖。今年年初三,容祖儿趁个唱彩排前,即与男友蜜游东京。二人世界过足9日,日前晚上,两人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日前下午,一对情侣分别现身铜锣湾和中环,隔个区不怕又被拍到啦!先见容祖儿戴墨镜现身中环太子大厦的CHANEL。她在店内试衣服,逗留半小时,见她与店员聊几句,似是预留衣服待取。

容祖儿悠闲逛街,之后就撞到刘浩龙独自在时代广场的超市买东西。见他手拎一包菜心、一块肉和大包乌冬等,熟练地挑了几分钟就排队付钱。环保的他将买的东西全部放入背包,买完轻轻松松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