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第五季更名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成员名单曝光

来源:人民网
2017-02-17 09:14:01

跑男第五季更名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成员名单曝光

《奔跑吧兄弟5》正式改名《奔跑吧》,目前官微已换名,话题里写有“一起KeepRunning吧!”本季是否跑男全阵容回归受关注,之前传迪丽热巴将顶替angelababy,据悉baby只是缺席前几期录制,会找新人替补,她本人并不会退出跑男。

2月13日,《奔跑吧兄弟》官微主持了#奔跑吧#这个话题,官微也更名为“奔跑吧”。《跑男》第五季尚未开始录制,已经传闻不断,一直有爆料称受“限韩令”的影响《跑男》疑似更名,如今官微都已更名,近日有迪丽热巴顶替angelababy的消息传出,一直也都有要更名为《奔跑一家人》的传闻,但均未得到官方回应。

《奔跑吧兄弟》在阔别观众大半年后终于要回归了,继上月底官方微博发布原班人马海报后,最近节目的筹备工作又公布了最新消息。有知名微博主爆料称,节目组拟定于2月20日至24日进行首次录制,不过baby因为产子刚刚一个月将缺席,位置将暂时由女嘉宾填补,节目后期才会回归。

虽说到底是谁参加这季的跑男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迪丽热巴和baby这两家粉丝着实让人感到欣喜。之前大家肯定见过为了一个资源两家粉丝在网络上撕的不可开交,其实这样只会弄的本人也很尴尬。

而这次,baby粉丝团就留言说,喜欢baby也要为baby的身体考虑一下啊,热巴也很棒,期待第五季节目的回归。不得不说baby粉丝情商真的太高了,轻松避开了一场骂战。

网友们对改名的消息纷纷表示“不管怎么改,跑男粉不会变”,也有网友打趣称:“喊口号的时候要硬生生的刹车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