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第几集恢复记忆,会原谅夜华吗

来源:人民网
2017-02-17 09:14:01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正在热播中,三生三世桃花情缘,兜兜转转,相信是你的终究还是会回到你的身边,素素即将跳诛仙台变回白浅,白浅想忘记夜华选择喝下忘情水,不少的网友想知道白浅第几集恢复记忆?白浅恢复记忆后会原谅夜华吗?在小说结局里白浅要回眼睛了吗?下面小编给网友们介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作家唐七公子创作的一本古言小说,也是她的成名之作,“三生三世”系列的第一部,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一个宁愿醉卧十里桃林忘尽前尘,一个情深不渝三生三世枯等成灰,累世情缘,谁捡起,谁抛下,谁忘前尘,谁总牵挂。忆当时年华,谁点相思,谁种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第几集恢复记忆,会原谅夜华吗

白浅是在由上仙修为上神时需历劫,道是天雷,不料却是情劫。她被封印了全身仙力,到东荒的俊疾山上做个凡人。遇上夜华,便是劫数的开始。她被封印了所有记忆,连自己名字都不知,后来她跳下了诛仙台,神仙跳下诛仙台是损修为,凡人跳下便是灰飞湮灭,可她终究不是个凡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第几集恢复记忆,会原谅夜华吗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素锦为了害死素素,趁着两人散步时候故意跳下诛仙台从而导致双目失明,她诬陷是素素推的自己。素素百口莫辩,天君要为素锦讨回公道,夜华便亲自挖掉了素素双眼赔给素锦。被挖去双眼后,素素和夜华产生了隔膜,便在生下儿子后跳了诛仙台。素素跳下诛仙台后便恢复了自己是白浅的相关记忆,但是因为素锦误会夜华,喝了折颜的忘川水,将夜华忘了个干净。但是夜华却对素素念念不忘,两人再度相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