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第五期歌单排名情况 补位歌手林志炫和新朋友侧田并列第四

来源:人民网
2017-02-17 09:14:01

《歌手》第五期歌单排名情况 补位歌手林志炫和新朋友侧田并列第四

  侧田

《歌手》第五期歌单排名情况 补位歌手林志炫和新朋友侧田并列第四

  林志炫

《歌手》第五期歌单以及竞演结果抢先看,在本周节目中补位歌手是老朋友林志炫和新朋友侧田,这两位齐齐拿下本周的第四名。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前侧田还曾气馁地表示自己应该是最后一名了,但一出场就拿下第四,还是很不错的。

《歌手》第五期歌单排名情况

第一名:谭晶《赛里木的月光》

第二名:林忆莲《克卜勒》

第三名:张杰《默》

第四名:林志炫《你永远不知道》(并列)

第四名:侧田《命硬》(并列)

第六名:迪玛希《Uptown Funk》

第七名:狮子合唱团《It’s My Life》

第八名:赵雷《月亮粑粑》

歌手第五期补位林志炫侧田并列第四名

从网曝的《歌手》第五期竞演结果来看,刚补位的林志炫和侧田都是第四名,有趣的是侧田在比赛前还一度觉得自己会垫底呐。

经历了前两轮的音乐火拼,本周竞演进入白热化阶段,逆战歌手林志炫与挑战歌手侧田携手加盟,为赛况带来全新变数。据悉,在本期录制前日,侧田首次现身竞演场地熟悉环境,并借机刺探军情。

原来,为了提前适应节目氛围,侧田在比赛前日现身演播厅熟悉环境,并观看了林忆莲、谭晶、狮子合唱团、赵雷的彩排过程,却不料受触动甚深,以至于他直言:“我看他们的演出、他们的眼神、他们从心发出来的光,就觉得他们每个人都很厉害,都可以拿第一”,更气馁表示前四已经没有自己的位置:“我应该最后一名”。

与同道而来的侧田有所区别,曾加盟过《我是歌手》第一季的林志炫称得上是竞演舞台上的“熟客”,谈及此次回归感想,他笑称《歌手》犹如“初恋”。不仅如此,他还透露由于本季有曾经的帮唱好友萧敬腾加盟,因此自己也很早就有所关注,并直言再次回归是带着幸福感而来,会保持着“平常心”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