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公开 惊爆其搞婚外情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7 09:52:38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公开 惊爆其搞婚外情

近日,英国《每日邮报》刊出梦露在1960年7月时于纽约片场拍下的彩色照片,且照片还是她大腹便便的孕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女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近日被流出疑于1960年拍下的怀孕照,虽然梦露曾多次被爆怀孕,但一直未有见肚相曝光!据英国传媒透露,照片由梦露好友Frieda Hull保管,她去年离世后,照片被归入遗产,后来被Frieda邻居Tony Michaels透过拍卖而获得,Tony展示的照片见梦露挺肚外出时精神奕奕又笑容满面,心情似乎好好!

据悉梦露一直想生小朋友,但曾历3次流产的她最后都未能生下BB,传她一直受子宫内膜异位病症所困,会有严重经期疼痛而且难以成孕。

Tony受访时表示曾劝Frieda卖出照片以解财困,但对方决心做义气仔女保守梦露怀孕的秘密。此外,Tony更爆料指Frieda曾经自言梦露向她坦言,当时的BB的爸爸并非老公Arthur Miller,而为《Let‘s Make Love》法国男星拍档Yves Montand,二人当时亦确传过搞婚外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