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夜华白浅终相遇 赵又廷虐狗不能停

来源:网易娱乐
2017-02-20 15:06:13

2月20日报道近日,由赵又廷主演的大型IP玄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全国热播中。片中赵又廷饰演的夜华终于与“恢复出厂设置的高配版”白浅相遇。在与白浅相遇时,赵又廷将夜华眼神中的“不可置信”与“深情隐忍”演绎得层次分明。观众看到此刻纷纷表示:“赵又廷演技炸裂!”、“透过他的眼神,感受到了好几个层次的深情!”。

又甜又虐的的“白夜夫妇”一上线,情话、冻结kiss、床咚、公主抱接连上阵。夜华撩起高冷的白浅上神“套路”很深,也终于不再流泪。赵又廷的一颦一笑将夜华与白浅重逢的喜悦与深情演绎得恰到好处。经典台词:“你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我的甜蜜饯儿。”及各种高甜情节让观众纷纷表示:“这狗粮愿意吃到撑!”、“完全忘记刚才的忧桑,霸道总裁的劲又来了,怎一个帅字了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播出以来,赵又廷的演技备受肯定,网友也赞赵又廷的演技“如整容般”。更有网友总结出赵又廷的本身与夜华的经历气质十分贴合,演得自然、走心。

据悉,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于每晚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同步热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