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射雕》热播 黑子演绎“好父亲”欧阳锋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2-20 17:07:24

新《射雕》热播 黑子演绎“好父亲”欧阳锋

  黑子《射雕英雄传》饰欧阳锋

由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金庸武侠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热播。今晚,由实力派演员黑子饰演的西毒欧阳锋将正式出场。据悉,此次的新版欧阳锋在黑子的精心塑造下将会更多的展现对欧阳克的关心与爱护,以一个“好父亲”的形象与观众见面。

黑子五次加盟金庸剧 新《射雕》出演欧阳锋

相比剧中其他演员,黑子可以说是金庸武侠作品中的“老演员”了。从早年任贤齐版《射雕侠侣》中的霍都到近年霍建华版《笑傲江湖》中的任我行,再到此次新版《射雕英雄传》中的欧阳锋,黑子已经接连五次出演金庸作品,其间角色虽然有正有反,但每一个人物黑子都以极高的完成度、精湛的表演手法将角色塑造的丰满立体,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相信此番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的欧阳锋也不会令人失望。

为角色与导演多番商讨 黑子演绎“好父亲”欧阳锋

为了更好的把握人物形象,黑子除了仔细研读剧本认真揣摩剧中角色外,还专门和导演就人物性格认真商讨,并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提出增加欧阳锋与侄子欧阳克之间的“情感碰撞”,如此也才有了“好父亲”欧阳锋。据了解,现实中的黑子本身就是一个父亲,正基于此,也让黑子对欧阳锋这个人物有更多感触。“从我这个角度来讲,我觉得后来是为了欧阳克,(他)才练蛤蟆想争天下第一,其实得到天下第一是为了欧阳克,为了这个儿子更好”。相比以往几版《射雕英雄传》中一直是以冷血无情武痴面孔出现的欧阳锋,此次更为重视情感、显露情感的欧阳锋一定会带给观众别样感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