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职场励志网络大电影《何故惹凡尘》正在热播

2017-02-20 17:14:17

   国产职场励志网络大电影《何故惹凡尘》正在热播

由佳七编剧,段歌导演,莫辰、卢易、王玉成、程洁、吴佳玮、程小冉、韩宇共同演绎现代职场励志耽美型网络大电影《何故惹凡尘》16日下午3点在乐视网进行了独家首播。

影片《何故惹凡尘》讲述刚毕业的阳光优秀大学生路小凡(男一)是IFS第一经纪工作室的经纪人助理,在负责艺人唐哲(男三)的通告事宜时,总是遭遇唐哲的性骚扰,路小凡多次拒绝唐哲后遭到了其故意使绊子……IFS公司的冷面总裁顾寒(男二)阴差阳错开掉了小凡,但是后来小凡卷土重来,却被霸道总裁看中,哥哥顾奕小时候为了救顾寒,脊椎受损变成残疾人,只能坐轮椅,对弟弟有着很执着的感情,长期压抑的生活使他性情扭曲,得不到的就要毁掉……

影片自播出后受到网友、粉丝们的一致好评,播放量也在与日俱增,相信这部网络剧中的良心之作,已经成功成为一部让人满意的好电影。

虽然该影片在开机之时就备受瞩目,同行也是议论纷纷,由于没有采用当红一线大明星和影视界的流量担当,所以一时间被称为是一部“离经叛道”之作。尽管是逆“潮流”了,但是在全剧组的共同努力下,仍旧打破局势,成为了一部同样高颜值、高播放量高评论的大作。

影片《何故惹凡尘》虽是“离经叛道”之作,但是仍然不能阻止它完美,仍然不可阻碍它成功。国产网络剧作为“一股清流”正在慢慢汇聚成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