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湿身照曝光 《金刚:骷髅岛》挑战动作英雄

作者:抖森 来源:北青网
2017-02-21 13:58:02

抖森湿身照曝光 《金刚:骷髅岛》挑战动作英雄

  “抖森”登上俄罗斯GQ封面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全国上映。近日,电影主演之一汤姆·希德勒斯顿为GQ杂志俄罗斯版拍摄的精美图片曝光,英伦风依旧迷人,尤其“湿身”照片引来大量粉丝点赞,同时对于其在《金刚:骷髅岛》中诠释的野性硬汉形象更为期待。

此前,汤姆·希德勒斯顿就在接受GQ杂志的采访中表示,“金刚对于所有爱电影的人来说都是有时代意义的……从1933年IP诞生以来就是一个神一样的存在”。正因此,他用“非常荣幸”来形容这次加入《金刚:骷髅岛》,一起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的神话。这部电影除了带给大家期待中的超燃打斗场面与各种怪异神奇的物种,在“抖森”看来更值得一提是影片的深刻的寓意和电影中暗含的更深层次的情感表达:“人类本性就会对自然产生好奇,而金刚就是神秘自然的代表”。他认为影片最大的意义在于提醒大众“我们需要尊重自然”。

一向非常敬业的“抖森”,为了拍摄这部电影付出了极大努力,在这部电影中他诠释的角色康拉德是前英国空军特别部队的上尉,为了演绎好这个睿智又坚毅的硬汉形象,他在开拍之前就看了大量探险方面的书籍,还找来前海军海豹部队成员陪自己训练,并专门调研了一所以丛林战著称的学校,而这个学校就是英国SAS士兵1960年代接受训练的地方。不久前他自己也在Twitter直播中透露了“作为一个演员最重要的三件事”:“准时”,“时刻做好准备”和“相信自己的内心”——每一条都显示出对于工作的“坚定原则”和“高要求”,相信这也是他能够在每一部作品中都留下鲜明风格的原因。 “抖森”为这一角色如此的投入,对于影迷和粉丝来说,在这部影片中值得期待的不仅是抖森超高的颜值和大长腿等一贯福利,相信其更散发男人野性魅力的表演将成为新的惊喜。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