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买水军赖账 《孤芳不自赏》出品方:没买过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21 14:46:59

疑买水军赖账 《孤芳不自赏》出品方:没买过

  《孤芳不自赏》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自开播以来便争议不断。尽管目前该剧已播出完毕,但今日在《孤芳》官方微博下却又突现不少“僵尸号”大刷评论,一水儿“僵尸号”狂发“《孤芳》买水军不付钱”、“(孤芳)豆瓣买水军刷好评,做完后赖账不付款”等言论,一时之间,《孤芳》再陷“讨债门”。有媒体就此事联系剧出品方相关负责人,对方回应:“没有买过水军。”故也不存在欠债之事。

由钟汉良、Angelababy主演的古装剧《孤芳不自赏》从开拍起便备受关注,但自播出以来也一直话题争议不断。早前就有“主角拍摄期间轧戏严重”、“演员享天价片酬”、“剧组大量使用抠像”等传闻传出,后经剧方正面回应后,争议才有平息之势。目前该剧已播出完毕,然而今日在《孤芳》官方微博下却又突然出现不少“僵尸号”齐刷“讨债”评论,似指在电视剧播出期间,剧方曾雇佣“水军”在豆瓣等平台为《孤芳》刷好评,交易完成后却未支付“水军”相应费用,由此引发“讨债”之行。

有媒体就“水军”一事联系到了《孤芳》出品方负责人,对方表示:“我们没有买过水军,官博下的评论我们不知道怎么回事,也觉得很纳闷。”由此更不存在欠债之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