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希首遇滑铁卢压力大 表示不想让人失望

来源:新华网
2017-02-21 14:46:59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30播出新一场淘汰赛。在上周比赛中,从未跌出前三的迪玛希首次遭遇滑铁卢,名次惨跌至第六,大幅度下滑让观众很是诧异。对此,迪玛希本人表示压力很大,并坦言称:"我还是想拿一些好名次的,毕竟不想让喜欢我的人失望。”而与此同时,由于该成绩将直接与本周的淘汰结果挂钩,考虑到暂时落后可能带来的影响,迪玛希所背负的压力着实不小。

作为《歌手》节目公认的黑马唱将,迪玛希自首秀以来便凭借天籁嗓音与清俊外貌俘获观众内心,不但连续两次折桂,而且还是目前节目中首个且唯一一个"双连冠"纪录保持者,骄人成绩使他话题无数,并由此获得了"进口小哥哥"、"哈萨克夜莺"、"最萌哨子精","天才少年"等爱称无数。然而,人有失手马有失蹄,在最新播出的一期节目中,迪玛希名次竟狂跌至第六,且相对于最后一组歌手也仅是几票优势。天才少年首尝失意困扰,在众人为之惊讶的同时,他本人也遗憾表示这是人生第一次,称:"说实话我的心情是挺复杂,虽说我没那么看重排名,但是毕竟这是比赛,我还是想拿一些好名次的。"而众所周知,迪玛希在参加节目前就已是哈萨克斯坦的国宝级歌手,他此次中国之行必不可少地受到了哈萨克斯坦人民的关注,因此,如果最初他只是凭自己喜好而唱,那么现在他又多了一重责任在肩。谈及"责任",迪玛希坦诚不愿让喜欢自己的人失望:"我祖国的同胞们、中国还有其他国家的听众们,我看到了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不想辜负这些给予我鼓励的人。"可即便所扛压力不小,本周迪玛希还是重整旗鼓投入到新一场备战中,据悉,本场他将挑战法国歌后Lara Fabian的《Adag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