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杨幂一人分饰四角色 被赞表演有层次

来源:新华网
2017-02-21 16:00:18

《三生三世》杨幂一人分饰四角色 被赞表演有层次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说是开年第一部实力圈粉大剧,随着剧情的发展,不仅近期收视率始终保持第一,网络总点击量突破170亿大关,更是每日不断引发关于剧情演员的热门讨论。而当红小花旦杨幂,也因在剧中成功饰演了四个性格不同的角色:活泼爱恨分明的司音,单纯善良的素素、大气淡然的白浅和狡诈心机的玄女,而被观众和媒体称赞:“在不同角色的转换之间,拿捏的很好。在细节的处理上,也做到了层次分明,演技突破很大。”

此次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对杨幂来说可以算是一次相当大的挑战,因为她一个人要演四个不同性格的角色,其中三个角色司音、素素、白浅,又是同一个人因不同的成长和环境经历,而展现出的不同性格。如果说顶着同一张脸,要演出两个不同性格的角色已经很有难度的话,那么要出演四个角色还能让观众一眼看出谁是谁,困难度就更是翻倍了。如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过半,对于杨幂的表演,观众好评不断,也有媒体中肯表示:“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杨幂是一名角色大于本身的演员,她似乎找回了当年小郭襄和雪鸢时的灵动。”“这些年杨幂的演技一直被诟病,如今看来,有了更多人生历练的杨幂,似乎也识得了人生百味,演起戏来也不再拘谨放不开。这样进步的大幂幂,是我们喜闻乐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