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巅之上》将播于正感慨发微博 将用整部剧诉说娱乐圈真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2 10:25:46

《云巅之上》将播于正感慨发微博 将用整部剧诉说娱乐圈真相

由爱奇艺、皇氏御嘉影视、欢娱影视、星瑞传媒联合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慧珠担任总导演,陈晓、袁姗姗、郭晓东、蒋梦婕、张哲瀚等主演的《云巅之上》将于2月23日开播,该剧讲述了励志女演员简兮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虽遭遇磨难但最终收获成功、收获爱情的故事。该剧总制片人于正也赶在开播前夕发表长微博,讲述了《云巅之上》创作背后的故事和感悟,解读了这个看似光鲜靓丽的行业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这个圈子被外界放大了,到底什么是真正娱乐圈,我得用一整部戏来告诉你”。

寄言艺考生和娱乐圈新人:娱乐圈除了灿烂还有心酸

据悉,作为一部展示娱乐圈生存百态的行业剧,剧中唐斐和简兮的故事糅合了很多演员的亲身经历,几乎可以成为一部反映娱乐圈真相的“白皮书”。而随着艺考序幕的拉开,又有成千上万的考生通过院校考试而踏上“演员之路”,对于被过度热炒的演员一行,于正则表示需要“冷静对待”,他提到:“不知道他们明不明白‘演员’的真正意义,很多人其实只是被镁光灯下的灿烂所吸引。”于正也呼吁:“其实这个圈子并非灯红酒绿,名利双收。它要伴着辛苦、忍耐、情商和各种历练,背后隐藏着各种心酸……”对于那些准备入这一行的年轻人,于正也建议他们看看该剧,“也许它会让你更坚定,也许它会让你打消念头。”

《云巅之上》包含梦想与爱情 希望该剧带给人思考

而本剧也绝对精彩,虽说是一部娱乐圈行业剧,但是它既有爱情经历,也包含了梦想,“你可以通过它测试自己的忍耐力,锻炼自己的坚强意志,也可以认清自己内心的想法,为梦想而努力。”更包含了很多时下年轻人喜欢的看点,“想看爽文的有爽点,想看升级打怪的怪很多,想看女强的女主不会让你失望。想看苏的,男主绝对也够苏。”此次,于正也希望该剧能给人享受、思考、启示再反复回味,至于是否做得到,于正则呼吁大家开播后去检验成果。

2月23日,“娱乐圈行业指南”《云巅之上》开播,带你领略和读懂真正的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