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王》将上演魔幻百老汇 王妍之不断超越自我

来源:北青网
2017-02-23 14:23:24

由张艺谋任总导演,申雪、赵宏博任总教练,张静初、左小青、曹格、李菲儿、孙艺洲、王妍之、梁译木7位明星嘉宾倾力加盟的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跨界冰雪王》正在北京卫视持续热播中。王妍之在经过了上周的冰雪奇缘之旅后在本周的节目中将和其他的六名成员开启一场魔幻百老汇大秀。

《冰雪王》将上演魔幻百老汇 王妍之不断超越自我

  王妍之百老汇造型

《跨界冰雪王》节目赛程即将过半,随着节目进程的推进,教练们教授的冰上动作的难度系数也是成次方倍的增加,王妍之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这些高难度的动作并且能够在集体秀和个人秀中完美地表现出来,不仅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加紧练习更是在节目下刻苦训练,不间断的下冰进行对动作的熟悉和掌握。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场展现给观众的表演秀3至5分钟,可是为了短短的秀的展示,王妍之不断拼搏,不断努力,不断超越自己。在本周六播出的节目中,王妍之和其他六名成员将要在冰上演绎魔幻百老汇的集体大秀,集体秀不同于个人秀,更多的是需要和伙伴们的配合,王妍之和其他六名营员在训练彩排中互动频频。网友表示:“期待王妍之在节目中更加突破性的表演。”

从冰上零基础到经过无数的摔倒与挫折再到可以与搭档携手完成个人秀与其他营员一起完成集体秀,王妍之一路走来不断超越自己,在享受滑冰乐趣的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冰雪视觉盛宴。本周六晚8:30继续锁定北京卫视果倍爽《跨界冰雪王》,看王妍之和其他六名营员带来的冰上魔幻百老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