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帝君九成法力突然消失的原因 法力后来恢复了吗

来源:海峡网
2017-02-23 16:14:08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帝君的9成法力去哪里了?为何会消失?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吧,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因为气运频繁被乱搞,不是正常毕业而且因为气运被乱搞提前历完了劫,丧失大半法力是副作用吧~

因为他和凤九在一起是逆天了,谁让帝君这死孩子自己把自己姻缘毁了,他不可以和任何人在一起,否则就会有天的惩罚,法力消失就是这个原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帝君九成法力突然消失的原因 法力后来恢复了吗

消失的地方可能是碰到了天族或者翼族人,而且帝君也确实是碰到了翼族公主救了凤九,况且还有天族的子阑。所以运簿上没有了这段。因为之前不是说了运簿上只有凡人的气运啊。至于法力的问题可能是因为帝君真的对凤九动心了,但是帝君本身又不能动情吧。毕竟三生石上他自己除了名就代表这一世都不能对任何人动情。可是历劫之后他是真的对凤九动情了。至于之前凤九在太辰宫陪在他身边的时候他虽明白凤九的心意但也没到动情的时候,只是感觉凤九用情至深,觉得自己应该回报她一下,才有了下凡历劫陪伴凤九,可没想到回来后确真的对凤九念念不忘了。

逆天有了情吧,所以受了惩罚,感觉三生石是让他不能爱人,不是无法爱人,他确实心里有凤九却因为三生石不能在一起。如果三生石真的能让他无法去爱人就没这么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