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D收购MasterImage 3D资产及技术

2017-02-24 11:17:00

洛杉矶及北京 (2017年2月23日) – RealD公司宣布,于今日完成对MasterImage公司资产的收购。收购的资产包括MasterImage此前持控的所有知识产权,技术,库存产品及应收账款。

在收购上述资产之前,RealD与MasterImage有多次法律争议并取得胜诉,确认RealD技术的专利权。包括最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MasterImage侵权产品做出的法院禁令。以及RealD在全球多个司法管辖区针对MasterImage取得的侵权案胜诉。

“RealD将持续致力于影像技术的创新,并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 Real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V·路易斯表示。

RealD是数字3D的引领者,现今全球共有72个国家,超过29,000 个影厅安装了RealD 3D放映设备。作为全球领先的影院3D技术商,RealD拥有超过570项专利技术以及多项申请中的专利;无论是提供或推广顶级3D观影体验,或追求更完美影像质量,RealD拥有比任何其它公司更大的优势。

关于RealD公司 RealD是全球领先的3D和其它影像技术的许可供应商。RealD是目前全球应用最广泛的3D技术,我们大量的知识产权专利,为电影院、家庭和其他各种平台级影像产品提供最优质的3D视觉体验。

RealD公司创立于2003年,目前在加州的比佛利山、科罗拉多州的博尔德、英国的伦敦、中国的上海、香港、俄罗斯的莫斯科、日本的东京以及巴西的里约热内卢皆有办公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