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情》全新改版再出发用“故事+歌声”凝聚全球华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4 14:39:55

《中华情》全新改版再出发用“故事+歌声”凝聚全球华人

央视4套的《中华情》栏目自2003年1月创办至今,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华人构筑情感交融的平台。去年4月起,《中华情》重整旗鼓,经过将近一年的悉心打磨,将于本周日(2月26日)22:00重新回归CCTV4。全新改版后的《中华情》致力于打造海内外华人的心动点歌台;每期邀请五组来自海内外的歌手现场演唱,经过故事讲述、歌曲演唱两个环节,由观众现场打分,累计心动指数赢得惊喜。节目播出在即,记者专程探访了《中华情》节目组,寻找幕后的故事。

回归“素人”

据了解,新版《中华情》舞台上的表演者,不再局限于明星、大腕,而是回归“素人”--他们来自海内外,或是曾经辉煌的歌手、或是胸怀音乐梦想的民间艺人、或是喜爱唱歌的普通人。

为谁心动为你而歌

也许,还有句感恩没有说出口;也许,还有声抱歉没来得及表达;也许一段感情还没开始就要结束,甚至来不及回应;也许,还有对故乡的思念无处纾解。在《中华情》的舞台,用一首歌,送给一个人,用最真实的故事触碰人们内心最柔软的部分。

有笑有泪有血有肉

在新版《中华情》中,既有普通人的亲情、友情、爱情,也有家国大爱。歌声背后的故事,既有让人笑到流泪的东北洋媳妇趣事、也有对父母亏欠的愧疚。以歌声寄情思,新版《中华情》有笑有泪,有血有肉,值得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