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志佳再登《欢乐喜剧人》 助阵张子栋突围赛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2-27 16:19:14

崔志佳再登《欢乐喜剧人》 助阵张子栋突围赛

  图:“爱笑兄弟”聚首

上周日,第三季《欢乐喜剧人》播出踢馆赛,曾在第二季节目中被赞为“黑马选手”的崔志佳再度亮相,与潘斌龙搭档助阵张子栋勇闯突围赛,三人凭借多年的表演默契与扎实的喜剧功底成功晋级,“爱笑兄弟”再次同台表演更是令许多粉丝大呼过瘾。

崔志佳再登《欢乐喜剧人》舞台 无厘头表演获好评

作为新生代喜剧演员的代表人物,崔志佳曾受邀参加了第二季《欢乐喜剧人》。在整季节目中崔志佳扮演过许多角色,从“泡妹达人”到“越狱怪才”,从呆萌镖师到超级神探,百变角色为观众带来了千般欢乐。

此次作为助演嘉宾再登《欢乐喜剧人》舞台,崔志佳依旧人气高涨,一亮相便引来观众阵阵欢呼与掌声。在上周日的节目中,崔志佳将一位热爱表演、渴望舞台的老大爷刻画的生动有趣,一本正经调侃好兄弟肖旭、一言不合就上台抢戏,崔志佳无厘头的表演获得了观众和网友的一致好评。

“爱笑兄弟”时隔多年再同台 粉丝大呼:终于等到你们

崔志佳、张子栋、潘斌龙陆续离开《爱笑会议室》后,三人各自发展,很少有机会同台表演。之后,潘斌龙参加了《百变大咖秀》、《全员加速中》、《欢乐喜剧人》、《喜剧者联盟》等综艺节目,张子栋则进军影视圈,接拍了《请叫我英雄》、《伤心童话》、《愤怒的小孩》、《香瓜七兄弟》等影视剧,而崔志佳更是遍地开花,不仅参加了《欢乐喜剧人》《喜剧总动员》等节目打磨喜剧功力,还自编自导自演了情景喜剧《爆笑先森》,还与王家卫、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大鹏等艺人合作先后参演了《煎饼侠》、《摆渡人》两部电影作品。

时隔多年,三人在《欢乐喜剧人》舞台上再度同台表演,令不少粉丝大呼:“终于等到你们,还好我没放弃。”节目中三人也多次以互相吐槽的方式表达了非同一般的兄弟情,当《掌声响起来》的音乐响起,屏幕上放映着三人“年轻时”的表演片段,短短几个镜头不仅回顾了他们多年的表演经历,也展现了喜剧人对于舞台的执着也热爱,网友纷纷留言:“期待‘爱笑兄弟’的下一次合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