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恶作剧之吻》播放破10亿!树琴夫妇能否甜蜜收官?

2017-02-28 15:30:47

新版《恶作剧之吻》由李玉玺、吴心缇、宫以腾主演,以跌宕起伏的剧情扣人心弦,受到众多网友追捧和喜爱!截至目前,新版“恶吻”播放量已突破10亿大关,剧集评分高达8.6,位列PPTV电视剧热播榜榜首;专属幕后花絮《恶作剧之吻2016侧拍日记》也凭借幕后独家揭秘斩获近500万播放量。

虽然作为一部翻拍剧,开播时并不被看好,粉丝间也有所争议。但凭借经典的剧情和用心的品质,本剧最终实现了口碑的逆袭,播放成绩更是不俗。

上映两个多月,本周将迎来大结局!最新剧情中,月琴又有新情敌出现:植树因公司危机求助于白会长,而白会长看中植树想将自己的孙女嫁给他联姻!月琴知道后深受打击,面对完美的白富美白莎穗,她自卑的心理又一次产生,她是要继续坚持这份爱呢,还是放弃呢?树琴夫妇能否甜蜜到最后呢?3月3日(本周五)让我们一起期待《恶作剧之吻》大结局吧!

 

新《恶作剧之吻》播放破10亿!树琴夫妇能否甜蜜收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