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5亿收官 敖犬拯救世界虐心再度升级

2017-03-01 14:02:49

近日,优酷超级网剧《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收官,播放量超过5亿,剧中几位主角的命运也经受了最后的考验。该剧改编自鱼人二代的小说《很纯很暧昧》,敖犬、赵奕欢、陈柏融、叶子淇等主演,脑洞大开的讲述了杨明(敖犬 饰)意外获得了一副神奇的隐形眼镜,从此不断解锁各种神奇的异能力的奇幻故事,各种超能力纷纷登场让网友大开眼界:还能这么玩?!

《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5亿收官 敖犬拯救世界虐心再度升级

在《很纯很暧昧》上线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剧情跌宕起伏,最后一集虐心指数飙升,无论在故事情节还是决战画面上都达到巅峰,剧情环环相扣,男主角与幸存者们多次被逼向绝路,甚至连身边的朋友都无法信任。当敖犬饰演的杨明最后道出全盘计划时,优酷网友纷纷刷出“66666666666”来点赞。而杨明为拯救世界,与反派BOSS李博亮同归于尽也让网友热血指数飙升,刷爆弹幕来剧透:“杨明没死!他只是去了火狼岛!这就完了?期待第四季!”还有人幽默吐槽:“为什么主角一定会死?因为不允许一夫多妻制。”

《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5亿收官 敖犬拯救世界虐心再度升级

跟随紧张刺激的剧情,观众也一路见证敖犬饰演的男主角杨明从普通大学生锻炼成长为一个独当一面的英雄。对主角们的喜爱以及对剧情的感想,网友不仅在微博上掀起讨论热潮,剧集相关话题总阅读量达到1.6亿,更通过弹幕直接参与到与主创和剧集的互动中。在《很纯很暧昧》播出期间,原作者与主创们7次空降优酷弹幕区,粉丝们热情抒发自己对剧情的观感,啊啊啊啊啊啊的尖叫和脸滚键盘的乱码瞬间刷爆弹幕,弹幕数将近60万!对主角们的告白更是停不下来:敖犬好帅,后宫团好庞大!明哥哥你耳朵是不是要起飞了2333333333

《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5亿收官 敖犬拯救世界虐心再度升级

该剧如今完美收官,有热血也有感动,“纯”在当下,“暧昧”于心,我们下次再见!除此之外,优酷还将在今年推出包括《武动乾坤》《春风十里,不如你》《颤抖吧,阿部》等一系列具有超前题材、超级制作、超炫玩法的“超级网剧”,用最有诚意的态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作品,为行业探索更多内容创作的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