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补被砍遗憾 《寻:电视电影》定档七月播出

作者:蛋黄Gil
2017-03-01 14:06:50

弥补被砍遗憾 《寻:电视电影》定档七月播出

  弥补被砍遗憾 《寻:电视电影》定档七月播出

HBO于昨日宣布了《寻:电视电影》(Looking:The Movie)将于7月23日晚上播出,依旧由剧中卡司乔纳森-格罗夫(Jonathan Groff)、穆雷-巴特利特(Murray Bartlett)和弗兰克-J-阿尔瓦雷斯(Frankie J. Alvarez)三人主演。故事将继续讲述这三个住在洛杉矶的男子是如何探寻新一代同志爱情生活的。原剧仅仅播出了两季,于去年三月被取缔。

在《寻:电视电影》中,帕特里克(格罗夫饰)一年后首次回到洛杉矶和老友们庆祝,在此过程中他必须面对他在这里遗留下来对他十分重要的选择。

《寻:电视电影》将由安德鲁-海格(Andrew Haigh)和迈克尔-雷南(Michael Lannan)制作,同时海格还将担任该片的导演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