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屋》播出五季收尾 剧终集6月12日播出(图)

作者:蛋黄Gil
2017-03-01 14:06:50

《谎言屋》播出五季收尾 剧终集6月12日播出(图)

  《谎言屋》播出五季收尾 剧终集6月12日播出

6月12日播出的《谎言屋》(House Of Lies)不仅为第五季的季终集,也将为该剧收尾,不会再有第六季。

由于在剧中饰演女主的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签下了NBC一部新喜剧《善地》( The Good Place)的合约,虽然她本人很希望身兼两职,但该剧是否能继续得到续订依旧成了一个大大的疑问。除了贝尔,《谎言屋》的卡司还有唐-钱德尔( Don Cheadle)、本-施瓦茨(Ben Schwartz)和约什-劳森 (Josh Lawson)等。《谎言屋》第五季的季终集全部在古巴拍摄,由该剧的创作人和制作人马修-卡纳汉(Matthew Carnahan)指导拍摄。

“《谎言屋》一直是一部在业内领军的喜剧作品,”Showtime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大卫-尼文斯(David Nevins)说道,“在已经播出的五季中,它触及了很多如性别认同、财富分配不均、白人特权、警察的暴行、不同人种的关系等热门话题,用陈恳却尖锐的幽默感在剧中“转化”并展现出来。马修-卡纳汉和唐-钱德尔是一对无瑕疵搭档和该剧的完美主导。唐、克里斯汀、本和约什是电视史上最佳喜剧团队,即将播出的季终集将会令人十分满意,这部剧将在古巴落下帷幕。”

根据小说《Martin House》内容改编,《谎言屋》讲述了唐-钱德尔所饰演的一位名叫马汀-凯恩担任管理顾问的故事。这个角色帮钱德尔赢得了一座金球奖、四次艾美奖和三次金球奖提名。该剧由Showtime制作,卡纳汉、钱德尔、杰西卡-鲍斯捷基( Jessika Borsiczky)、大卫-沃尔珀特(David Walpert)担任执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