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季大热!《透明家庭》先行续订第四季(图)

作者:啊包
2017-03-01 14:06:50

颁奖季大热!《透明家庭》先行续订第四季(图)

  颁奖季大热!《透明家庭》先行续订第四季

今年秋季才会播出的亚马逊旗下的自制剧《透明家庭》(Transparent)的第三季还未与观众们见面,本剧就已获得了第四季的预订。《透明家庭》曾多次斩获金球奖和艾美奖提名,第四季会在2017年播出,仍是在亚马逊自家的Prime视频平台上独家播放。

杰弗瑞-坦伯(Jeffrey Tambor)饰演的莫拉-费佛曼(Maura Pfefferman)、茱蒂丝-赖特( Judith Light )饰演的前妻雪莉-费佛曼(Shelly Pfefferman)、盖比-霍夫曼(Gaby Hoffmann)饰演的大女儿莎拉-费佛曼(Sarah Pfefferman)、艾米-兰德克(Amy Landecker)饰演的小女儿阿里-费佛曼( Ali Pfefferman)以及杰-迪普拉斯 (Jay Duplass)饰演的二儿子的乔什-费佛曼( Josh Pfefferman)等主要角色都将回归第四季。

《透明人生》的编剧、导演、监制是吉尔-史罗威(Jill Soloway),本剧一集30分钟,对家庭、身份认同、性别和爱进行了探讨。莫拉把自己重新介绍给全家认识后,家里人的秘密开始逐个揭晓。其中包括莫拉的前妻雪莉以及他们的孩子:小女儿阿里,音乐人乔什,和纠结自己性向的大女儿莎拉。在每位家庭成员在清楚地认识自己后,他们都转向了与原来截然不同的道路。

亚马逊工作室的高层乔-路易斯(Joe Lewis)谈到:“现在电视剧的质量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了,《透明人生》能脱颖而出是因为它有着深度的角色,富有同理心的故事情节,以及一直有着创意性的冒险精神。我们很感激观众能这么喜欢费佛曼一家的故事,同时也很高兴可以再次为这一家的故事创作另一篇章。”

“亚马逊有着自由、革新且富含争议性的想法,因此《透明人生》才能诞生。”主创吉尔-史罗威回应关于续订的消息,“这部剧对我们来说不仅仅只是一部电视剧,这更是我们最有野心并一直渴求的流媒体的艺术。前两季播出后我们收获了大奖与好评,目前正在剪辑制作秋季即将播出的第三季。如今就能有第四季预订的消息实在是太好了。费佛曼一家还有很多很多故事,我们很想一直创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