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青云志2》开播 冷艳雪琪再回归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1 16:30:49

杨紫《青云志2》开播 冷艳雪琪再回归

  杨紫饰演 陆雪琪

杨紫《青云志2》开播 冷艳雪琪再回归

  杨紫剧照

由欢瑞世纪出品的电视剧《青云志2》,将在今晚登陆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播出。古装仙侠大剧《青云志》曾在去年暑期档播出,由杨紫饰演的青云门弟子陆雪琪,面容冷艳禁欲,气质清冷。

正邪之战再起 冷艳雪琪再回归

在《青云志》的大结局中,青云门最终一战惨胜如败,众人的命运也在这场大战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面对着正邪道义、同门之谊与爱恨纠缠,作为青云门弟子中的翘楚,杨紫饰演的陆雪琪将何去何从,曾引发网友讨论。

在《青云志2》中,杨紫将与青云弟子共赴死亡沼泽、天帝宝库,原著中最为激烈的复活兽神情节也即将重磅上演。陆雪琪的隐忍深情,在天地正道与爱恨纠葛中交缠。

陆雪琪十年蜕变 杨紫诠释成长路

在先前播出的《青云志》里,陆雪琪冷艳绝尘,但是,经历十载光影,风风雨雨爱恨交织,陆雪琪也有了最大的成长。同样一招神剑御雷真诀,十年后的陆雪琪,也愈发得心应手。

现实生活中的杨紫,自2002年《孝庄秘史》出道,也已经走过十五年演绎人生路。一路成长,举手投足间愈加沉稳内敛,昔日邻家少女,随着岁月更迭愈发绽放璀璨光芒。

2017,由杨紫出演的《青云志2》《欢乐颂2》《龙珠传奇》《天乩之白蛇传说》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