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阵容继续秘而不宣? 一大批“路透”提前分享

来源:广州日报
2017-03-02 10:08:42

原标题:综艺阵容继续秘而不宣? 一大批“路透”提前分享

综艺阵容继续秘而不宣? 一大批“路透”提前分享

王俊凯录节目被“路透”。

如今,电视综艺节目关注度很高,这一季《奔跑吧》换不换人、新的《花儿与少年》哪些嘉宾参与、《高能少年团》的少年们玩得怎么样……种种问题,让喜欢节目的观众及各家明星粉丝十分好奇。对此,节目组“秘而不宣”,但网络上一波又一波的“路透”照悄然打破了节目一直希望保持的神秘感。对此,有观众认为“捂不住了不如坦然曝光”,也有观众认为“路透”之余也该考虑节目不易,“对节目组和艺人都要有最起码的尊重”。

被动曝光,《花少3》意外登上直播节目

近日,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低调开录,对于该季明星阵容,节目组方面一直未曾公开证实。

有趣的是,当“花少团”参加当地狂欢节,在花车上蹦蹦跳跳,没想到意外登上了当地电视台,还被路过的央视记者现场直击,称为“中国元素无处不在”。在这个视频中,井柏然、张若昀等被粉丝们一眼就认出来。被意外曝光后,节目组干脆公布陈柏霖、井柏然等明星阵容。

被围观观众和粉丝意外曝光的还有《高能少年团》《金曲捞》等。近日,新综艺《高能少年团》在乌镇进行节目录制,五位少年王俊凯、刘昊然、张一山、王大陆、董子健被网友拍下大量“路透”照。还有网友表示自己已经提前看了《金曲捞》的录制,“我们的谦哥哥还是主咖”。

主动曝光,《奔跑吧》官微打破质疑

网络上“路透”照片多了,各种猜测甚至包括质疑也就多起来。因此,有的节目组选择主动公开部分花絮的方式打破质疑。

近来,微博上关于迪丽热巴加入《奔跑吧》后无法融入原有“跑男团”的消息甚嚣尘上。前日下午,《奔跑吧》在其官微公布一组现场照,照片中热巴和团员其乐融融,打破了“热巴受到跑男团排挤”的质疑。

而且,“跑男团”成员及嘉宾们也频频通过微博公开录制照片。日前,刘嘉玲就在微博上晒出了与“跑男家族”的合照。照片中,刘嘉玲身穿蓝色队服,参加录影的还有邓超、王祖蓝、鹿晗、袁姗姗、郑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