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赵又廷《三生三世》收官 剧情助推热度

来源:中新网
2017-03-02 16:00:02

中新网3月2日电 由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昨收官。在此前的剧情中,赵又廷饰演的夜华以元神生祭东皇钟,众神以为他灰飞烟灭,便将夜华仙身葬于无妄海,杨幂饰演的白浅自此郁郁寡欢数年,颠倒梦境与现实只为在梦中与夜华相见。但令人惊喜的是,夜华终于转醒,返回十里桃林与白浅再续深情。

杨幂赵又廷《三生三世》收官 剧情助推热度

作为唯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开播起便备受关注,剧情和演员的精彩演绎牵动着观众的心,大结局前诸多话题也位列热搜榜。另外,除了原著本身的高热度,剧集的鲜明风格和演员阵容对剧集热度的推动外,粘合紧密的互动物料传播和热词打造也将剧集热议度推动得更高。

大结局当晚,演员张彬彬接受采访,称最爱活泼可爱的女孩子,因和自己内敛的性格可以互补。对离镜这一角色的评价,张彬彬则有自己的想法,“他之前没有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遇到阿音他发现是真的爱她,但是已然成为定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