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卸妆后,“杨幂”“张柏芝”傻傻分不清楚

来源:中国网
2017-03-02 16:04:19

这年头哪个美妞不会妆。八百口红眼影共处一室,高光阴影齐上圆脸也变V脸,真真化妆多一笔,颜值提八分。一片虚假美颜下,我们审美疲劳了网红们千人一面的锥子脸,也早不稀罕精致妆容后严丝合缝的美丽。

2月一股素颜风潮席卷各大直播平台,前有景甜直播洗脸,后有网红纯素颜开播,一时众美女在素颜直播的路上越走越远。上周末LIVE直播平台的女神周末素颜女神正式上线,数十名美女金牌主播卸妆直播,展真实颜值。有的卸妆后几乎无差依然仙气扑屏,有的真人幻灭,堪称卸妆死。一片惊喜惊吓中,小编扎扎实实被这个姑娘惊艳到了。

姑娘卸妆前真的很像《喜剧之王》里19岁时张柏芝扮演的柳飘飘,杏眼,樱桃嘴,鹅蛋脸,只是在好像被8岁女孩用左手画的妆下,漂亮得有点儿廉价,但仍看得出着实是美的,

当然主要也是那个美瞳是什么鬼。

美女主播卸妆后,“杨幂”“张柏芝”傻傻分不清楚

随之摘下美瞳擦去眼影粉底,当这些碍眼妆容一扫后,活脱脱闪现一个清丽大美妞,清纯气息扑屏。且竟然好像大幂幂啊!惹直播间网友纷纷表示有一种美叫卸妆后更美。

美女主播卸妆后,“杨幂”“张柏芝”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