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与“简单计划”现场飙歌 助力《冰雪大作战》

来源:新华网
2017-03-06 09:33:36
 
 

继3月3日本周五在深圳发布会后,3月4日的“破冰”主题发布会更是火力全开,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作为《冰雪大作战》中文版主题曲《The Heroes》演唱者亮相发布会现场,和远道而来的歌曲原唱Simple Plan(简单计划)同台演唱中英文版《The Heroes》,并相互赠送冰塑吉他和冰塑雪人。这也是发布会命名“破冰”的原因所在:它既是许魏洲与“简单计划”合作的见证,又是中加两国电影与音乐的盛事。

值得一提的是,席琳·迪翁也为这部电影演唱了主题曲——这是她继《泰坦尼克号》20年后,首次为电影献唱。此外,该片的制片人玛丽·克劳德·比彻姆(Marie-Claude Beauchamp)女士,也亲临发布会现场,为《冰雪大作战》在中国的发行助威。

许魏洲与“简单计划”现场飙歌 助力《冰雪大作战》

许魏洲与“简单计划” 同台献唱主题歌《The Heroes》

将于4月1日公映的《冰雪大作战》中文版主题曲是由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演唱,这首歌改编于影片的英文版主题曲,是一首带有朋克摇滚风格的歌曲,原唱“简单计划”(Simple Plan)是一支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朋克乐团,曾被《纽约时报》喻为“朋克摇滚复兴”的朋克摇滚乐团。此次邀请许魏洲来演唱中文版主题曲,除了他非常高的人气外,更契合的是歌曲风格,许魏洲非常喜欢摇滚音乐,高中时代还曾和朋友一起组建乐队。

在《冰雪大作战》北京的“破冰”发布会上,Simple Plan(简单计划)也专程远道而来,现场和许魏洲一起演唱了主题歌《The Heroes》中英文合唱版,在舞台上的他们瞬间爆燃现场气氛,成为现场最大的亮点和环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