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与“简单计划”现场飙歌 助力《冰雪大作战》

来源:新华网
2017-03-06 09:33:36
 
 

许魏洲与“简单计划”现场飙歌 助力《冰雪大作战》

冰塑吉他和雪人 见证国际新友谊

在《冰雪大作战》北京发布会上,同台献唱电影主题歌之后,许魏洲和“简单计划”还互赠了礼物:许魏洲送给简单计划乐队的,是一个冰塑的雪人;简单计划乐队送给许魏洲的,则是个冰塑的吉他——这正是《冰雪大作战》北京发布会命名为“破冰”的原因所在:这既是许魏洲与“简单计划”乐队的第一次合作,又是中加两国电影与音乐的盛事,也暗合了电影《冰雪大作战》里孩子们在游戏中见证友谊的过程。同时,许魏洲还被加拿大驻华大使馆授予“中加文化交流大使”的称号,感谢他为中加友好文化项目的支持,电影制片人玛丽克劳德-比彻姆女士现场颁发大使证书。

谈及为何选用“冰雕”的形式,许魏洲和简单计划一致表示这是对电影《冰雪大作战》的还原,毕竟冰雪也是这部电影的主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