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与“简单计划”现场飙歌 助力《冰雪大作战》

来源:新华网
2017-03-06 09:33:36
 
 

许魏洲与“简单计划”现场飙歌 助力《冰雪大作战》

与席琳·迪翁同为制片人 玛丽·克劳德赴京为电影助威

20年前,随着《泰坦尼克号》征服全世界观众的,还有席琳·迪翁演唱的主题歌《My heart will go on》。20年后,席琳·迪翁再次为《冰雪大作战》演绎主题歌《Hymn》。其实在这部动画电影里,除去歌手的身份,席琳·迪翁和特意赶来北京的玛丽·克劳德·比彻姆一样,也是该片的其中一名制片人——之所以跨界制片,用席琳·迪翁的话说就是:“尽管是改编动画,但我看到成片后的感动,跟我6岁时第一次看原版时的感动一样。它并不过时,它沿袭下来的精神核心是‘我长大了’,我要把这种感动和价值观,传递给更多的孩子。”

也就是说,这部讲述一群孩子为打发寒假的无聊时间,在小男孩卢克和小女孩苏菲的带领下分立两派,约定了一场空前盛大的超级雪仗,却导致了意想不到变故的故事,其实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友谊以及他们对“爱与和平”的深刻理解,尤其是孩子们在游戏过程中,从相互误解到冰释前嫌,这整个就是一个“破冰之旅”——从故事主题看,以“破冰”为主题来定义这场发布会,倒也与许魏洲和“简单计划”乐队合作并互赠礼物,有某种冥冥中的契合。

4月1日愚人节,《冰雪大作战》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