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章子怡时尚之路 四大时装周最美亮相

来源:新华网
2017-03-06 09:33:36
 
 

作为代表性的中国女星,银幕之外,章子怡更是国际时装周的座上宾,是国际时尚品牌多年的老朋友。早在2005年,章子怡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高定大秀,成为首位出席国际时装周高定大秀的中国大陆女星;回数章子怡在国际时装周上的亮相,从青涩到大气纯熟,章子怡对时尚的演绎一如自己对于角色的投入与锤炼,展现出了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我们来盘点她在四大时装周具有代表性的亮相。

回顾章子怡时尚之路 四大时装周最美亮相

2004 章子怡 米兰时装周Salvatore Ferragamo 秋冬成衣秀

2004年,章子怡便成为米兰时装周的座上宾,出席了Salvatore Ferragamo的秋冬成衣秀。作为时装周,章子怡此次选择简单素雅的灰色色调上衣主打,配合直筒牛仔裤和凉鞋,整体造型随意清新,尽显其青春阳光的自信态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