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兔子》导演:明星高于演员的时代要翻篇

来源:武汉晨报
2017-03-06 13:06:31

原标题:导演:明星高于演员的时代要翻篇

《愤怒的兔子》导演:明星高于演员的时代要翻篇

五年前火得让无数人为之唏嘘的爱情童话《小兔子有颗玻璃心》将被搬上银幕,改编为真人爱情喜剧电影《愤怒的兔子》。昨日影片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影片的导演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教师王劲松,据悉,导演将从过往20年教出的2000余名学生中选出该片的演员。

《愤怒的兔子》改编自网络大热爱情童话《小兔子有颗玻璃心》,这则爱情故事以其深刻隽永的魅力唤起了无数人在爱情上的共鸣,一经发布便在各大论坛掀起了讨论狂潮。

王劲松导演表示自己正是被这个故事打动,才会在众多项目中选择这部电影作为导演首秀:“《愤怒的兔子》还在原IP的基础上加入疯狂‘复仇’情节和喜剧元素,主人公小兔子为了战胜内心的恐惧,组建复仇联盟大战渣男,这一段‘复仇’之旅充满了欢乐与感动,投射出很多当代男女的情感病症。”

当天发布会现场,针对当下演艺圈“小鲜肉”、“爱豆”、“毯星”等层出不穷的现状,王劲松导演笑着说:“耍大牌的小鲜肉都是自卑的。一个人一旦要很高傲的话,就证明心里很虚,心平气和的人内心最强大。”

而针对滥用替身演员等行业乱象,王劲松导演更是现场喊话:“演员,就是表演的创作者,知名度和票房都是因为好的作品。演员只是一个载体,将所有人艺术的力量展示出来,尽量不缺失就可以了。所以在选角上应该谁合适就让谁演。”并直言:“明星高于演员的时代可能要翻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