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爸爸邵兵:做合格的爸爸不容易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7-03-06 18:06:18

原标题:“坏”爸爸邵兵:做合格的爸爸不容易

电影《坏爸爸》日前亮相,制片人朱村子、导演兰城序、编剧陈骥、主演邵兵、孔琳等现身。

电影《坏爸爸》透过萧大海、萧寒漪父子的矛盾纠葛,城市与乡村、亲情与爱情、孝道与叛逆、贫穷与富有、笑点与泪点交织在一起,折射出传统文化的沦陷与人性的光辉。

从《红河谷》开始,到《紧急迫降》、《忠烈杨家将》、《关云长》、《让子弹飞》等,邵兵塑造了众多银幕形象。此次加盟《坏爸爸》剧组,邵兵坦言是看中了剧本的主题,他认为电影展示了亲情与孝道,更有喜剧时尚、青春励志、爱情等现代人喜爱的元素加入,是一部既传统又具备商业元素的好项目。邵兵表示,自己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能够深刻体会到一个合格父亲的辛苦与不易,接下来将会全身心地投入到角色的创作之中,诠释一个并不完美但又富有责任感的“坏”爸爸。

孔琳出演《坏爸爸》中妈妈蓝卿雨一角。孔琳认为,当今社会文化内核缺失现象严重,长辈与子女之间的隔阂是一个突出的问题,《坏爸爸》主题让人暖心,自己会努力给观众塑造一个走心的妈妈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