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段奕宏深陷“内心杀” 两位实力派演员互飙演技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7-03-06 18:06:18

原标题:黄轩段奕宏深陷“内心杀”

黄轩段奕宏深陷“内心杀” 两位实力派演员互飙演技

  ■《非凡任务》海报

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将于4月1日上映。近日影片曝光了一组“暗战”版海报,披露黄轩、段奕宏之间杀机四伏的对抗。

惯于饰演文艺男神的黄轩此次突破性出演缉毒硬汉,和角色一样经历了身体上的“虐待”,不仅戏中遭遇捆绑、水刑、拷打的摧残,戏外也在潮湿闷热的泰国受尽折磨。除了外在的磨砺,黄轩也演出了卧底内心的挣扎:“他是最孤独的”。和黄轩的突破相似,段奕宏曾以军人和警察形象被观众熟知,此次同样颠覆自我出演毒枭,展现了极宽的戏路。段奕宏认为角色老鹰“不是一个单纯的反派,反而是一个复杂的人”。不仅避免了反派的脸谱化,更深剖角色的内心,把对卧底信任和怀疑间的矛盾状态刻画得入木三分,让反派的“狠”具备了更多内涵。

片中两个角色明争暗斗,片外,两位实力派演员更是互飙演技不亦乐乎。面对同样的形象转变,二人暗自“较劲”。一直以演技著称的段奕宏也由衷感叹“碰上了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