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穿女装放飞自我 成最会理财的“妃子”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7 11:36:17
 
 

黄晓明穿女装放飞自我 成最会理财的“妃子”

《我们的挑战》“穿越”回唐朝变身女装参加“选妃”,黄晓明回眸一笑使出“勾魂散”绝杀,被网友笑评“辣眼睛”。

新浪娱乐讯昨晚,《我们的挑战》迎来收官,播出“龙的传人”特辑。挑战团兄弟团来到古都西安,“穿越”回唐朝变身女装参加“选妃”,黄晓明回眸一笑使出“勾魂散”绝杀,被网友笑评“辣眼睛”。不仅穿女装放飞自我,黄晓明更厉害的是在节目中展现出来的理财能力,靠着勤勉早起得到“第一桶金”50元后,把钱都一一花在刀刃上,最终靠着不俗的经济头脑集齐三个“龙蛋”成为最大赢家。

靠着50元成为挑战大赢家

本期节目中,挑战团六人从节目组手中拿到或多或少的车马费,起床最早、按时到达指定地点的黄晓明得到了最大一笔车马费——50元。生活中也是一位成功投资人的黄晓明对这50元善用有加,他首先把钱投入到交通出行上,节省执行任务的时间成本,选择打车第一个到达了任务地点。到达目的地后,黄晓明再次把钱花在刀刃上,通过5元一次的套圈游戏得到了任务提示。最终获得关键线索率先完成了任务,让嘉宾九孔都惊讶不已:“你为什么一次就答对了,我还要给你提示呢!”

黄晓明“大哥担当”深入人心

另一难关是要默写有最复杂汉字之称的陕西“biangbiang面”,黄晓明在30秒内居然将这个有50多画的字成功默写对了。不仅智商开挂,黄晓明的情商同样感人,变身女装参加选妃时,面对水柱喷射的惩罚,黄晓明很自然得帮身边的岳云鹏去挡水,从《我们的挑战》第一期就显现出来的“大哥的担当”已深入黄晓明的潜意识,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挑战”收官,黄晓明表示,一路下来感受最深的就是体验了很多不同行业的辛劳和他们的不平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