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8》定档4.14?专家:票房超速7不难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7 14:30:44
 
 

《速度与激情8》定档4.14?专家:票房超速7不难

  《速度与激情8》

昨日下午,有消息传出《攻壳机动队》、《速度与激情8》(后简称《速8》)、《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三部好莱坞大片将分别于4月7日、4月14日和4月21日在内地上映,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向引进方中影、华夏求证,但均没有给出正面确认。同时记者也联系到相关片方,《攻壳机动队》出品方派拉蒙影业表示网传的时间基本上可以说“八九不离十”,随后在晚间发布确定消息影片将于4月7日公映。而《速8》上映时间定于4月14日、《蓝精灵3》定档于4月21日,片方环球及索尼都没有给出确认。采访院线时,内部知情人士向新京报记者透露,部分影院已经收到这三部影片的放映信息,时间与网传公布的一致。

专家解析 《速8》票房超前作不难

在三部外片加入4月档期之前,今年4月共有20多部影片定档,几乎全部为国产片。尤其4月初及月末的国产影片都属于人气演员与IP基础都有的重点影片。现在三部好莱坞大片分别抢占4月的四个周末中的3个,国产片面临的票房压力立刻升高了几个档次。

2015年,《速度与激情7》拿下了“五一档”的票房冠军,若《速8》仍有前作的口碑,加上坚实的受众基础,仍有望拔得4月头筹,影响力甚至还会延续到五一档。电影市场专家蒋勇表示,“三部外片于4月定档,对大盘单月票房成绩无疑有极大推动作用,尤其是《速8》的影响力不容忽视,从预告可以看出来影片的投资与规模比前作更大了,本身也自带创收效益,无论放在哪个档期都是现象级的影片,国内观众对这类影片也没什么‘免疫力’,要超越《速7》的票房成绩并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