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制爱情》近开拍 黄鹏人担任制片人总策划

2017-03-07 15:20:13

   《订制爱情》近开拍 黄鹏人担任制片人总策划

  

由江苏惠冠文化、黄鹏人国际策划机构、上海惠喜文化联合摄制出品的电影《订制爱情》即将开拍。

该剧由赵志江担任出品人制片人,黄鹏人担任制片人总策划,陈星池(《垂直牧场》入围威尼斯电影节)担任总导演,吕佳容(《锦绣缘华丽冒险》殷明珠)、韩振华(《梅花三弄》杜世成)、泰国公主优雅、雅娅、唐群(2013年金马奖影后)、杨舒茜、王思语、张天启、何伟、黄铄淇和小演员代表汤雅斐、王艺诺、徐孙雯、陈诗惠、丛蕊担任主演,王小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人手册》执行制片)担任执行制片人,廖勇(2017年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观看)栏目专家评委;“邓紫棋、黄致列宜昌演唱会”总导演;“一带一路文化万里行“总导演;北京国际电影节“影响——电影音乐会”总导演)担任音乐总监,吴镇(《三少爷的剑3D》获得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提名、美术设计代表作:《墨攻》、《投名状》、《龙门飞甲3D》、《女人不坏》等;美术指导代表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抓猴3D》、《大魔术师》、《我是路人甲》、《肩上蝶》、《Hold住爱》、《非常同伙》、科幻电影《欲念游戏》担任美术总监)担任美术指导,宣荣明、王惠、曾奇芳、陈国华、武永梅担任监制,陈富豪担任宣传策划总监,朱虹、黄艳萍担任编剧、杨志国担任后勤总务、黄花帧担任制片助理,徐鹏飞担任执行导演。

电影《订制爱情》影片是一部都市爱情剧。影片通过人物情感经历,反应现代年轻人的情感生活状态和当代年轻人对于事业、爱情的追求和取舍,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从很多角度折射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类以及绿色环保、和谐幸福美满生活的追求,从幼稚走向成熟的所付出的努力,彰显出全方位的大写的爱情正能量,传递着一种温馨快乐、友爱互助的社会价值观。

著名中国十大策划师、电影《订制爱情》制片人兼总策划黄鹏人告诉记者,电影《订制爱情》从筹备开始就得到了世界各国同行艺术家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得到了欧洲亚洲众多国际电影艺术节组委会的关注,所以我们将通过紧张的拍摄和后期制作,追求完美艺术以不负观众期望,让影片成为优秀影片。

影片制片人赵志江也表示,此次影片不仅在创作上花了不少心思,在演员的选择上也经过了审慎的思考与筛选,关注每个细节,力求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视觉与思想盛宴。

据悉,去年10月,黄鹏人和赵志江带队《爱情交换水》参加了釜山电影艺术节,走完红地毯回国后就紧张的投入到电影《订制爱情》的各项筹备工作,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而精良的制作,细腻、感人的剧本,也极大的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

《订制爱情》走出国门,跻身到国外电影市场,为中国人实现中国梦的美丽梦想不是梦,相信这部影片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我们期待着院线电影《订制爱情》票房大卖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