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花絮惨遭恶搞 大张伟晋升表情包“第四巨头”?

2017-03-07 16:39:37

说起表情包,那么在国内表情包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是能让国际友人甘拜下风的。因为,我们不仅有善于制作表情包的高手,更有无数能够生产表情素材的达人。姚明、崔成国以及花泽香菜这三位号称表情包三巨头的人物就占据了表情包的大半壁江山,深得网友们的喜爱。但是最近,身兼歌手、段子手双重身份的大张伟又要横插一脚,他的高颜艺被网友们制作成了许多奇葩表情包,俨然有着晋升“第四巨头”的势头。

MV花絮惨遭恶搞 大张伟晋升表情包“第四巨头”?

近日,大老师一首老歌新唱的作品《无敌就是爽》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熟悉的旋律和新颖别致的歌词,让人一听就上瘾。而这还没完,就在网友们沉浸在这魔性曲风的熏陶下时,更魔性的MV花絮又被爆出。只见大老师在MV花絮中尽情的放飞自我,展示着他的奇葩高颜艺,挤眉弄眼谁家强,段子歌手大张伟!

不甘寂寞的网友们在看到这花絮后,纷纷表示大老师不仅有着段子手的才华、歌手的嗓音,原来更有当表情包的潜质。于是乎,人民群众齐上阵开启了新一轮的造表情包运动。从GIF动图到静态图,在花絮中大老师的精彩表情全都被热情的粉丝网友们记录下来,进行了精(can)雕(wu)细(ren)琢(dao)的改造。大老师表示,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粉丝们的套路啊~

MV花絮惨遭恶搞 大张伟晋升表情包“第四巨头”?

MV花絮惨遭恶搞 大张伟晋升表情包“第四巨头”?

哎,真是人红是非多,大老师就这样被无情的粉丝们恶搞了。不过,这样恰恰说明大老师与粉丝之间的关系是亲密无间,一首新歌、一段MV花絮都能被玩出各式花样,大张伟和粉丝们的聪明才智都是举世无双。据悉,这些奇葩表情包的完整版稍后将会上架微信表情,以后和人打招呼的方式又多了一种啦!而我们也对于正式MV的发布充满了期待,各位大老师的粉丝们,你们准备好迎接新的素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