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播完后 现在还有哪些好看的大剧?

来源:扬子晚报
2017-03-08 08:53:06

原标题:《三生三世》《大唐荣耀》播完后 现在还有哪些好看的大剧?

《三生三世》播完后 现在还有哪些好看的大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大唐荣耀》这一个多月席卷荧屏,尤其是前者更是引来了追剧热浪,这两部分别是58和60集长度的大剧在前后一天内,迎来大结局,很多观众担心进入“剧荒”时代。其实完全不必担心,三月份电视荧屏依然好剧不断,《破晓》、《新猛龙过江》、《因为遇见你》、《鸡毛飞上天》、《老爸当家》等一大波好剧已在各大卫视和视频网站先后登场……

《鸡毛飞上天》:张译殷桃继《温州一家人》后再组cp

演员:张译、殷桃、陶泽如、张佳宁、高姝瑶、吴其江、林伊婷等

陈江河跟着大伯陈金水四处闯荡,以“鸡毛换糖”建起鸡毛掸子厂,却被父亲拉回老家端起了“铁饭碗”,但之后在大伯的力邀下,开始了艰难的创业之路。若干年后陈江河的大儿子陈旭为了家族企业的利益违心地与房地产商的女儿徐双双成婚,婚后感情的不和谐与事业的诸多不顺令其日渐消沉,而学成归国的弟弟陈铮却忙着在已成为国际化贸易重地的义乌另辟蹊径高薪聘请奢侈品牌设计师,建造B2C商业模式,其间历经波折,但依然坚持不懈,打造着新时代的义乌。

《破晓》:陈小春阔别电视荧屏多年的回归之作

演员:黄志忠、陈小春、俞灏明、杨雪、何杜娟等

该剧讲述了探长田继叶与律师叶靖奇因为一桩离奇的杀人事件而认识,从而经历了误会、阴谋、仇恨,最终成为共产主义者的成长故事。

故事发生在1930年黑势力横行的上海滩。风流警探田继叶无意中介入了一起妓女凶杀案,而犯罪嫌疑人竟是他曾抛弃的初恋女友何如是。在调查过程中,田继业逐渐挖掘出了隐藏在案件背后庞大的政治阴谋和贪腐黑幕,他曾经的生死兄弟、如今的特务头子李炳君竟也牵涉其中,情感的漩涡和黑暗的道路让他身陷绝境。在命悬一线的时刻,他受到了革命人士的支援,并决心找出罪恶的根源——一个藏有日军特务名单的鼻烟壶。

《新猛龙过江》:苗侨伟变一代“宗师”

演员:苗侨伟、陈国坤、杨蓉等

该剧以1937年“七七事变”前的上海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上海滩十里洋场中一段旷世复仇的故事。 民国初年,南拳之王仇振荣与北腿泰斗杜英豪举行了一场擂台比武,十岁的小仇骏亲眼目睹了父亲仇振荣死在杜英豪的脚下,而杜英豪因此成为武术界盛传的大英雄。十八年后,仇骏化名聂云找到了杜英豪。经历种种危险困难,仇骏逐渐对杜英豪有了新的认识。仇骏终于发现,其实害死父亲的凶手是称霸上海滩的枭雄卢三雄,而他的胞弟仇震已成为卢三雄的得力帮手。卢三雄无所不用其极,对杜英豪、仇骏等人施行了一系列残忍的打击行为,甚至还勾结了日军特务头子宫本一郎。

《因为遇见你》:“琉璃夫妇”再聚首上演“恋爱季”

演员:孙怡、邓伦、刘敏涛、潘仪君、吴优

同里馄饨店长大的女孩张果果,是镇上的送餐小妹。众人不知道的是,果果本是著名的苏绣工坊金缕馆主人家的女儿,因一场意外阴差阳错地在同里长大。果果对刺绣有着独特的天赋,虽然一度被王爱玉反对,但她凭借坚持和刻苦,获得了众人的认可,并有机会进入金缕馆学习。

果果感恩带大自己的王爱玉,故而将王爱玉的亲生女儿张雨欣一并视作自己的亲人。未料,雨欣偶然间成为果果亲生母亲徐卉婕的徒弟,她将留学海外学到的设计理念融入到刺绣中,成为了果果强劲的对手。在两人共同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分别与一对兄弟李云恺、李云哲擦出爱的火花。

《老爸当家》:蒋欣高鑫组CP气坏张国立

主演:张国立,蒋欣,高鑫

名厨权来独自辛苦把四个女儿养大,最大的希望是家庭的和睦和女儿们的幸福。大女儿权芳是家庭妇女,因过于节俭引起大女婿黄有成的嫌弃;二女儿权薇天生丽质,因和二婚律师杜思远的婚姻,当上了“后妈”;三女儿权水性格温吞却内心刚强,和富二代郭崇的爱情遭遇父母阻挠;四女儿权爱遇到了一个具有艺术感的神秘男人周翔。权来和他的女儿们以爱温暖、包容彼此,携手共迎幸福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