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巅之上》曝搞笑版花絮 陈晓狂卖萌袁姗姗笑成表情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8 10:09:31

《云巅之上》曝搞笑版花絮 陈晓狂卖萌袁姗姗笑成表情包

由爱奇艺、皇氏御嘉影视、欢娱影视、星瑞传媒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慧珠担任总导演,由陈晓、袁姗姗、郭晓东、蒋梦婕、张哲瀚等主演的《云巅之上》正在爱奇艺热播,今日,搞笑版花絮正式曝光,一改剧中明争暗斗、爱恨交织画风。花絮中,陈晓、袁姗姗、张哲瀚、蒋梦婕等各主演抛弃明星偶像包袱演绎搞笑逗比的日常,“糖稀夫妇”更是在对戏过程中实力奉献满屏的表情包。

《云巅之上》曝搞笑版花絮 陈晓狂卖萌袁姗姗笑成表情包

陈晓卖萌袁姗姗狂吐舌头 众星化身逗比表情包

在曝光的花絮中,袁姗姗一改剧中“励志兮”倔强、坚韧的形象,拍摄现场一言不合就笑场,每当说错台词就不停吐舌搞怪。而“唐怼怼”也是现场笑料送不停,说错台词就卖萌,与剧中毒舌、傲娇的形象形成鲜明对比。剧中一向严厉正派的陆周老师,花絮中一秒变“精分达人”,前一秒还在用一张“严肃脸”念台词,下一秒因念错词而破声大笑,如此巨大的“反差萌”令网友高喊:“这可能是个假的陆老师。”而一向瘦弱的蒋梦婕在花絮中变身“吃货担当”,狂吃美食忙不停。张哲瀚、蔡文静、臧洪娜等众主演也纷纷秒变逗比表情包,许多网友看后表示:“原来搞怪你们也这么拿手,一群蛇精病在‘搞事情’。”

《云巅之上》曝搞笑版花絮 陈晓狂卖萌袁姗姗笑成表情包

苦中作乐传递正能量 简式笑声击碎重重苦难

《云巅之上》中简兮身世悲惨,遭遇磨难,不仅生活中被毒舌“唐扣扣”虐待,工作上还要遭到左左的冷嘲热讽和莫名陷害,但是她仍然顽强执着于自己的演员梦,用挫折与苦难铸就成功,上演了一出绝地逆袭的大戏。虽然袁姗姗在剧中饰演的简兮经历苦难,被奉为“励志兮”,但是在花絮中的简兮却笑靥如花,轻松无比。袁姗姗表示:“这段搞笑NG花絮其实除了让大家看到我们片场拍戏欢乐的一面,也是用这种方式来向大家传递快乐,希望简兮的笑变成一种快乐符号,激励大家成长。”

《云巅之上》正在热播,花絮片段如此逗比搞笑,剧中又会呈现怎样的一番景象,听云巅剧组“魔性笑声”,一起跟着励志女孩简兮打怪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