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古装喜剧《神兽麻将馆》定档3.22拒绝套路

作者:editors
2017-03-08 16:22:07

不久前,霸屏已久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终于完结,虽然受到了不少粉丝的热烈拥护,但仍有一部分观众表示“能看的古装剧,只有仙侠了吗?”也确实,回顾最近播放的古装剧,走的套路都是:唯美风格下一本正经的谈恋爱!但东西再好看多了也会腻,观众也直呼要看看不一样的。所以今日,一部反套路走时尚的古装玄幻喜剧宣布定档3月22日,从曝光的单人海报和预告片等看来,这部剧竟然大玩神兽和小鲜肉,不走平常路的时尚感也是呼之欲出。

时尚古装喜剧《神兽麻将馆》定档3.22拒绝套路

古装不古 现代麻将也疯狂

现代麻将变身斗妖神器!天、地、人三界大乱穿!《神兽麻将馆》讲述了神兽谛听-白寒(陶帅饰)的灵骨无故遭神秘人偷窃,法力尽失。在最美孟婆(苑乔饰)的帮助下,白寒找到“沉浮轩”麻将馆逗比少掌柜陆长生(李晨浩饰),发现他的灵骨竟被熬制成麻将牌!自此,白寒与陆长生开始了各种纠缠的漫漫道路。之后,误吞“琉球岛”的神兽饕餮-吴小桃(白柳汐饰)也上门来找白寒求助,三人藏起了各自内心的小九九,成立“沉浮轩三人组”,开始了帮人打妖怪、吃喝玩乐、打情骂俏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男女CP、男男CP甚至是女女CP样样不落,没有丝毫正经古装剧套路,也是厉害了我的神兽!

鲜肉辣妹神兽设定萌点尽显

作为最大福利之一,本剧单人版海报一经曝光便引起话题,鲜肉辣妹外加神兽的套餐搭配,让人耳目一新。男一号陆长生的饰演者,曾在剧版《盗墓笔记》中出演High少,《青云志》中出演法相的李晨浩在海报中英气十足自信满满。他手执“任性”二字的折扇欲“乘龙破浪”。不负“帅萌”称号;而性感女神形象示人的白柳汐,则脱离女神设定,扮演“史上最萌吃货”吴小桃。身为神兽饕餮的她,拒绝傻白甜设定,危机时刻变身打妖魔。在预告片中,她尽显一名吃货的自我修养,搞笑卖萌一样不落。

男女主如此高光,其他人设表示不服。鲜肉陶帅饰演高冷男二白寒,剧中一脸面瘫的表相,跟逗比的陆长生形成强烈的反差萌。中传校花苑乔饰演“最美孟婆,”一改古装剧中死板老态的孟婆形象。设定如此大胆、鲜肉辣妹齐卖萌,这种由里到外的不一样,可谓是“时尚时尚最时尚!”

而剧中反派的陈帅与胡锰饰演的“楚瑞”、“石六儿”这对“亲子组”更是颇具看点。二人在海报上一个面目狰狞一个“可爱想捏”,大叔与正太的组合,可不是女粉丝最爱看的?

时尚古装喜剧《神兽麻将馆》定档3.22拒绝套路 时尚古装喜剧《神兽麻将馆》定档3.22拒绝套路

时尚古装喜剧《神兽麻将馆》定档3.22拒绝套路 时尚古装喜剧《神兽麻将馆》定档3.22拒绝套路

时尚古装喜剧《神兽麻将馆》定档3.22拒绝套路 时尚古装喜剧《神兽麻将馆》定档3.22拒绝套路


不务正业 搓澡也成约会手段

作为带有“万事屋”性质的沉浮轩麻将馆,三人组除了日常卖萌秀秀颜值外,还创新了一个约会手段——搓澡!此次曝光的定档预告片中可以看出,高冷白寒嫉妒自恋代表陆长生与呆萌吃货吴小桃的逗比日常,一次次向观众们暗示“我俩才是本剧官配”;白寒前一秒表示不问人间姻缘,后一秒开始约陆长生搓澡,同时用美食诱惑吴小桃,俨然一副要搞事情的架势;而窈窕少女孟婆,更是敞开下限,撩完妹子还要撩汉子,信息量不要太大哦!也难怪不少粉丝在看完预告片之后都惊呼“原来爱情还可以这么谈!我们还不如古代人!”

据悉,《神兽麻将馆》由北京梓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视频共同出品,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好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美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苏州木岩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火星文化有限公司、坏小弟(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尚世星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高颜值、神奇的脑洞、神兽穿越、CP混搭,如此“时尚”的网感怎是其他古装剧的套路?现在距3月22日上线还有一段时间,希望这样一部“不务正业”的古装喜剧能够凭借其不俗的品质,在充斥着网红小鲜肉、靠炒作来带动知名度的网剧市场中崭露头角,征服更多90、95甚至是00后的味蕾,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