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有个如此漂亮的妹妹 甜美可人神似陈妍希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9 09:34:29

Selina有个如此漂亮的妹妹 甜美可人神似陈妍希

提起娱乐圈中的高颜值姐妹花,不少人会想到Selina任家萱和她的妹妹任容萱。近日,鲜少在综艺节目露面的Selina现身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的录制,妹妹任容萱也伴其左右。

身穿粉色外套,扎着简单的马尾,身高一百七十二公分的任容萱拥有一双大长腿,气质清新自然,且清纯中还不乏满满的时尚感,眉眼之间更是完美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和妈妈年轻时的模样很是相似。

笑容甜美的两姐妹同框,如此高颜值简直让人艳羡不已,而二人相处的画风也是十分有爱,依偎在一起共用一副耳机听歌,妹妹还淘气地拨弄着姐姐的鞋带,又或者四目相对,深情合唱。

相差7岁的姐妹俩,虽然在演艺路线上发展全然不同,任家萱以歌唱为重心主持节目为辅助,妹妹则是在戏剧及广告代言方面发展,不过两人之间的姐妹情却是十分深厚。此次姐妹俩罕见合体现身《熟悉的味道》这样一档温情节目,也是为了感恩在自己生命中有着重要意义的人,她们会为谁准备怎样的惊喜,只有坐等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播出后才能知道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