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香港再获影后 嘟嘴亲吻奖杯鬼马依旧!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9 09:34:29

周冬雨香港再获影后 嘟嘴亲吻奖杯鬼马依旧!

3月8日,周冬雨身着白色西装搭配黑色长裤,一头干练短发帅气亮相第2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典礼,并凭借着在电影《七月与安生》中的出色发挥,荣获第2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女演员,同时电影《七月与安生》荣获本届香港影评学会大奖推荐电影。

上台领奖时,周冬雨感慨道“当我在网上知道拿了这个奖之后特别激动,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个特别专业的电影奖项,特别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也特别感谢一路上遇到那么多愿意帮助我的人,让更多的人知道周冬雨”,并表示以后会更加用心地去塑造每一个角色,争取拍出更多好的电影。周冬雨手捧奖杯,嘟嘴亲吻奖杯,秒变包子脸,鬼马性格依旧。

周冬雨发表感言时表示心情特别激动,问到有没有信心夺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她笑言不想这些,反而更希望好友曾国祥和《七月与安生》团队拿奖,也对余文乐有信心。提到余文乐公开与千金小模女友王棠云秀恩爱,她尴尬回应:“这是特开心的事。”至于最近与前绯闻男友阮经天再合作,怕不怕传绯闻,她笑言不怕,反正不分男女,只要是跟自己合作都会有绯闻。问到之前与男神张孝全、阮经天合作,彼此之间有没有发展空间,她回应每一位合作的男演员都是男神,有各自的魅力特点,但现在还是想专注工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