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致敬“哥哥”个唱将开 正在紧张排练中

来源:新华网
2017-03-09 10:54:27
 
 

古巨基致敬“哥哥”个唱将开 正在紧张排练中

日前,歌手古巨基为致敬“哥哥”张国荣翻唱的同名专辑及音乐会《Salute to Leslie》,将于3月16日同步进行,用行动报答“哥哥”当年点名之恩。音乐会从启动之日便备受一众粉丝、“哥迷”期待,开票后秒速抢空,更甚至门票被黄牛炒卖至三倍之高。

据了解,去年“哥哥”张国荣60冥寿,古巨基一连义唱多场纪念音乐会,今年古巨基更不惜婉拒众多演出邀约,花费近一年时间全心投入制作同名致敬翻唱专辑《Salute to dear Leslie》,只为将属于“哥哥”的经典歌曲展现在大家面前,缅怀张国荣音乐的黄金时代。而此前,古巨基发布消息,3月16日专辑推出同时也将与大学会堂举行致敬音乐会。

距离音乐会与纪念专辑推出已进入倒计时,古巨基正在紧张排练中,他表示,因为哥哥的经典金曲太多,选歌成为头疼问题。他坦言,哥哥的音乐陪伴着自己长大,如果从自己的演绎上找哥哥的影子也请歌迷谅解,这是被喜欢的人潜移默化的影响。3月16日,同名纪念音乐会及专辑《Salute to dear Leslie》将正式上线,期待在古巨基真挚动情的歌声中再次回味张国荣的经典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