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决战》 王千源赞刘诗诗:拍戏认真一条过

来源:新华网
2017-03-09 10:54:27
 
 

《黎明决战》 王千源赞刘诗诗:拍戏认真一条过

电视剧《黎明决战》热播势头,刘诗诗所饰演的“双面女特工”备受好评,得到了总导演刘江和搭档王千源的赞赏。

《黎明决战》自开播后,刘诗诗在剧中饰演隐藏身份的“冷艳女特工”,专门代表国民党负责在哈尔滨“上头条”,以此来增加王千源饰演的程樯局长治理冰城的难度。最近,她又以医生的身份上线,向受伤的战士嘘寒问暖、怕他们着凉帮其盖好被子、替眼镜受伤还没来得及做手术的战士写信寄回家,一副“自带好人卡”的白衣天使模样。而面对伪装有可能被识破的状况,她的表现也非常出彩。而当举枪对敌时,刘诗诗帅气又淡定。

剧中,“已婚”的宋红菱为了获取情报,不仅多次帮助公安局长同时也是自己初恋情人的程樯,还特意邀请其吃饭。而程樯也在因西服扮演一回“宋女婿”后,再次穿上“西服”登场。而刘诗诗在不经意间表达心意后,又在内心告诫自己要坚定立场和信仰。刘诗诗表面看起来风轻云淡,内心却经历着翻江倒海一般挣扎的表现,获得王千源的赞赏,称“演出了一个内心矛盾复杂的女特务”。

对于这样一个有着“两副面孔”的角色,总导演刘江曾在采访中表示,“刘诗诗这次的表现非常优秀,很有张力,将角色进行了很好的诠释,会给大家带来相当大的惊喜。”而搭档王千源更是称赞刘诗诗:“拍戏特别用功,几乎都是一条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