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剧组再遇风波 南非机场遭持枪歹徒抢劫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3-09 14:25:30
 
 

《战狼2》剧组再遇风波 南非机场遭持枪歹徒抢劫

《战狼2》剧组所在的非洲拍摄地,一直都不怎么太平,近日,剧组成员在南非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又与一场大型抢劫案擦肩而过。

今日吴京微博发文称:“从机场到驻地20公里竟然开了四个多小时,谩骂声中忽然从广播中知道真相,我们瞬间安静!”。原来,不少于8名劫匪驾驶警车闯入南非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在停机坪劫走准备装机运往伦敦总值1500万美元的货币,万幸的是,在发生抢劫时,《战狼2》剧组刚刚离开,与劫匪擦肩而过。

这已经不是《战狼2》剧组遭遇的首次安全威胁,春节之前,《战狼2》剧组就在非洲遭遇抢劫,年后拍摄时,剧组所在拍摄地,又因为警报鸣响而撤离拍摄地,如今又与持枪抢劫劫匪擦肩而过,每一次都让人充满担忧。好多网友留言提醒吴京,不要因为拍个电影把自己的命都搭进去了,希望早点杀青回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