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冰雪王》热播 功夫小花王妍之综艺感爆棚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9 15:24:35

由张艺谋任总导演,张静初、左小青、李菲儿、王妍之、梁译木等明星嘉宾倾力加盟的国内首档全景实境明星冰上真人秀《跨界冰雪王》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华策星之演员王妍之经过数期节目的不断训练成长,逐渐成为广大观众看好的励志营员。“功夫小花”王妍之系首次参与真人秀节目,综艺效果非凡,观众缘爆棚。

《跨界冰雪王》热播 功夫小花王妍之综艺感爆棚

  挑战自己超越自己的“励志派”

首期播出的《跨界冰雪王》中王妍之的表现并不是最突出的,但是其“神补刀”“段子手”的人物特点崭露头角,随着节目的播出和关注度的提高,在后面播出的节目中这位性格活泼、英气十足的“功夫小花”又展露出其“好胃口”的特殊技能并被网友打趣“四胃少女”。除过幽默搞笑之外,王妍之也是营员中当之无愧的“励志派”,从冰上跆拳道到冰雪女王,再从魔幻百老汇到梁祝化蝶,花滑个人秀美轮美奂的表演离不开节目外刻苦的训练。摔倒了再爬起来,排练好了再推翻重新编排,王妍之这样不断地挑战自己并超越着自己。

《跨界冰雪王》热播 功夫小花王妍之综艺感爆棚

  初登真人秀综艺感爆棚

可以说《跨界冰雪王》是王妍之真人秀的处女秀,以往以戏好表演佳的王妍之总是活跃于电视剧荧屏,在综艺节目并没有过多的涉足。此次登陆北京卫视《跨界冰雪王》其幽默活泼、耿直大方的真人形象与影视剧中大相径庭,不少观众惊呼王妍之“原来是这样!”随着节目热度的上升,王妍之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也有观众表示希望王妍之可以参与到更多的综艺节目当中,真实的王妍之综艺感爆棚,备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