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又要出国深造 否认退出快乐大本营网友猜测是否怀孕

作者:谢娜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03-09 16:59:02

谢娜又要出国深造 否认退出快乐大本营网友猜测是否怀孕

  谢娜

3月2日下午,谢娜发文称拿到了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Domus Academy)的全额奖学金,要去出国深造,不过她特别强调:“我会选择每次工作与工作间隙去学习,都已经去学习过一次啦。”早前,谢娜在某期《快乐大本营》中称这将是她最后一次录节目,当时有传她拿到奖学金去学习将退出这个节目。现在看来,谢娜只是选择每次工作与工作间隙去学习,并不是要退出《快乐大本营》。而每次出国学习都被指怀孕,不知道谢娜此番话是否也是在侧面否认这些可能到来的谣言。

谢娜又要出国深造 否认退出快乐大本营网友猜测是否怀孕

  谢娜

  谢娜微博原文: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很幸运能通过UNI-CLASS全球艺术院校联盟发起的《全球创意无极限》计划拿到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 Domus Academy )的全额奖学金。其实2014年作为特别嘉宾出席NABA米兰新美术学院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毕业服装秀时,我就已经有了想要更多了解和学习设计的想法,(我会选择每次工作与工作间隙去学习,都已经去学习过一次啦)有机会再次走进校园非常地开心。享受工作的快乐,也享受学习的新鲜,向着喜欢的方向奔跑,做更好的自己!加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